中央人民政府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政务微博     
亮成绩 提能力 乐至县委政法委员会(扩大)会议召开
2022-02-18   来源:县委政法委  浏览:19184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为全面贯彻全国、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议精神,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切实加强政法系统干部队伍建设,提升乡镇(街道)政法委员履职能力。近日,乐至县召开县委政法委员会(扩大)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彭敏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政法委员会全体成员,全县各乡镇(街道)政法委员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议精神,审议了《中共乐至县委政法委员会工作规则》,县政法各部门进行了工作汇报,听取了乡镇(街道)政法委员2021年工作述职,县委政法委员会有关领导对述职同志2021年抓政法工作情况逐一进行点评。

彭敏指出,过去的2021年,全县政法系统能够坚定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的决策部署,锐意进取、主动作为、履职尽责、奋勇担当,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保证国家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大局稳定、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绩,为平安乐至、法治乐至的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彭敏强调,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把坚持党的绝对领导作为最高原则、最大优势,坚决确保“刀把子”牢牢掌握在党和人民手中。乡镇(街道)政法委员要主动加强理论武装和法律知识学习,不断提升群众工作本领,聚焦平安主责主业,善于统筹相关基层力量,指导、督促和支持乡镇政法庭(所)依法行使职权。要持续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成果,不断加强政法队伍领导班子建设、能力素质建设、制度机制建设、纪律作风建设,打造一支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的政法队伍。


  主办:中共乐至县委  乐至县人民政府
承办:中共乐至县委办公室 乐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28-23323328
维护单位:乐至县融媒体中心 电话:028-23330299
网站标识码:5120220012 蜀ICP备11001669号-1 已访问 237708291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