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政务微博     
彭玉秀督导工业企业及重点项目复工复产情况
2022-02-16   来源:乐至融媒  浏览:13223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2月15日,乐至县委副书记、县长彭玉秀带队前往部分工业企业及重点项目督导复工复产情况。

  来到乾源智能纺纱及家纺成品生产项目、联友新型工装面料生产线智能化升级建设项目和深圳博耀精密电子生产基地项目,彭玉秀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推进情况,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共同破解企业在建设生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帮助企业做大做强。企业要攻坚克难,加大技术革新,增强市场竞争力。同时,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守好安全和环保底线。

  “员工返岗情况怎样?”“目前产能恢复得怎么样?”……来到四川相信制动有限公司、四川弘晟石油工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四川红旗丝绸有限公司,彭玉秀仔细询问员工返厂复工、原材料供应、市场销售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实际困难和问题,鼓励企业坚定信心,在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抓好发展,扎实高效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

  彭玉秀在督导中强调,相关部门、乡镇(街道)要主动服务、靠前服务、精准服务,强化重点项目、重点企业保障,采取有力举措,全力解决企业、重点项目复工复产的实际困难,共同推动高质量发展。要认真按照上级决策部署,坚持疫情防控与项目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慎终如始坚守疫情防控底线和安全生产红线,落实好日常疫情防控措施,及时发现和整改安全隐患,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科学施工、加快进度,确保复工复产安全、迅速、高效。

(乐至融媒记者  文/骆龙  孙小红)


  主办:中共乐至县委  乐至县人民政府
承办:中共乐至县委办公室 乐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28-23323328
维护单位:乐至县融媒体中心 电话:028-23330299
网站标识码:5120220012 蜀ICP备11001669号-1 已访问 238294504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