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政务微博     
彭玉秀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
2022-02-01   来源:乐至融媒  浏览:14647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1月31日,农历除夕,乐至县委副书记、县长彭玉秀深入一线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在县应对新冠病毒疫情应急指挥部,彭玉秀与值班人员亲切交谈,对他们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新春问候。彭玉秀说,春节期间是疫情防控关键期,大家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舍小家为大家”精神,加强值班值守,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做好统筹指挥调度,始终保持指挥体系高效运转,确保全县人民群众过一个健康祥和的春节。

  在渝蓉高速乐至收费站、石湍收费站疫情防控点,彭玉秀向值守的公安民警、特巡警、医护人员、志愿者等致以节日的祝福,叮嘱他们一定要注意防寒保暖,做好自身防护。在详细了解过往车辆排查、信息登记、值班值守等情况后,彭玉秀指出,高速公路疫情防控卡点是乐至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守岗位、履职尽责,认真做好来(返)乐车辆和人员核查、管控等工作,筑牢疫情防控线。

  新春佳节是大家最欢乐的日子,却也是环卫工人最忙碌的时候。在县城区乐安路,彭玉秀关切地询问一线环卫工人的生活、工作情况,感谢他们春节期间的坚守,并向他们表达诚挚问候。彭玉秀说,过去的一年,广大环卫工人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为广大市民营造了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大家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精神,再接再厉,做好本职工作,当好“城市美容师”。

  当天,彭玉秀还深入到部分乡镇(街道),现场了解值班值守、疫情防控等情况,亲切看望慰问值班一线干部职工。彭玉秀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压实责任,严格落实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制度,全力抓好疫情防控、禁燃禁放烟花爆竹、森林防灭火、宗教场所疫情防控等工作,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

(乐至融媒记者  文/陈刚  姚阳)


  主办:中共乐至县委  乐至县人民政府
承办:中共乐至县委办公室 乐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28-23323328
维护单位:乐至县融媒体中心 电话:028-23330299
网站标识码:5120220012 蜀ICP备11001669号-1 已访问 238170607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