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政务微博     
县气象局深入推进“勇担使命、追赶跨越” 学习实践活动
2022-01-26   来源:县气象局  浏览:21481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自“勇担使命、追赶跨越”学习实践活动开展以来,乐至县气象局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活动,深入推动“勇担使命、追赶跨越”学习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一是积极开展“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主题学习活动,不断强化党员干部对网络法治的自觉性和争做网络意识形态维护者担当意识。

二是围绕“县情怎么看、发展怎么办、我们怎么干”、“气象服务存在问题以及如何提升气象服务质量”等开展专题讨论活动,进一步提升大家对乐至高质量发展、气象事业发展的信心和斗志。

三是深入种养殖特色农业基地开展了“直通式气象服务”调研,将乐至本地特色农业需求和气象服务深度融合,提升了气象服务的针对性,为本地农业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四是积极到帮扶联系的曹家庙村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活动,用心用情关爱困难群众基本生活,确保群众温暖过节过冬。


  主办:中共乐至县委  乐至县人民政府
承办:中共乐至县委办公室 乐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28-23323328
维护单位:乐至县融媒体中心 电话:028-23330299
网站标识码:5120220012 蜀ICP备11001669号-1 已访问 238291953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