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政务微博     
县委政法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2-01-24   来源:县委政法委  浏览:21727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1月24日,乐至县委政法委召开委务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乐至县政法队伍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彭敏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的成功实践,深刻阐述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历史性开创性成就、产生的全方位深层次影响,高屋建瓴、气势磅礴、催人奋进,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针对性。全县政法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向纵深发展,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以政法队伍新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彭敏同志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执着,继续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要坚守纪律底线,领导干部作为“关键少数”要进一步发挥表率作用,坚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切实发挥好自身的“头雁效应”。要扛起政治责任,按照“一岗双责”的要求,既要抓业务,也要抓党风廉政建设,既管事又管人,做到工作职责和掌握的权力管到哪里,党风廉政建设的职责就延伸到哪里。要强化担当意识,不断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以自我革命精神推进新时代政法队伍建设,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乐至政法铁军。


  主办:中共乐至县委  乐至县人民政府
承办:中共乐至县委办公室 乐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28-23323328
维护单位:乐至县融媒体中心 电话:028-23330299
网站标识码:5120220012 蜀ICP备11001669号-1 已访问 238286933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