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政务微博     
爱心人士和企业为乐至学子送温暖
2022-01-07   来源:县教体局  浏览:20881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近日,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纷纷为乐至县未成年人献爱心、送温暖,让孩子们在寒冷的冬日,真切感受到浓浓温情。

  双河场乡九义校石庙子村小:该校迎来了民革资阳市委副主委汪德强、民革资阳市委秘书长肖素敏等,共同参与了资阳市博爱公益协会博爱牵手“助学金”发放仪式,为石庙子村小的15名优秀学子送上了助学金。资阳市博爱公益协会秘书长黄靖文讲话,鼓励学生努力学习,将爱心化为动力,带动更多的同学努力学习,让大家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献爱心的社会人士。

  城西小学校:资阳市慈善总会、共青团乐至县委、资阳市烟草专卖局、乐至县烟草专卖局在乐至县城西小学校开展了未成年人“点亮微心愿”爱心捐赠活动。为该校60名家庭困难的孩子点亮了微心愿,发放了心愿礼包。一副羽毛球、一盒水彩笔、一个书包等,为他们的世界增添一抹缤纷的色彩,让他们充分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孩子们纷纷表示,要把这份关爱化为学习的动力,奋发图强、自强不息。

  吴仲良第七小学:校长舒朝明带领学校老师,带着礼物、书籍,分别来到康复中心、红苹果幼儿园以及田家沟村,探望重残儿童。舒朝明校长仔细询问了这几个孩子最近的康复状况、精神状态,鼓励家长们要积极乐观,看到希望。老师们给孩子们讲小故事、做做小游戏、一起听听歌,愉快的心情感染了孩子,他们的脸上渐渐堆起了笑容。

  中和场镇金钟小学:成都宏明双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工会副主席和党群工作部部长一行五人到该校开展了捐资助学活动。县教体局、中和场镇党委政府和宝林责任区教育督导组相关负责人、家长代表及全体师生参加了捐赠活动。公司向该校贫困学生51名捐款助学金人民币3万元。同时还成立了“宏明双新助学基金”,公司将每年定期对学校的贫困学生进行资助。去年12月,该公司向学校捐赠了价值3万多元的180套学生课桌椅及学习用品。孩子们纷纷表示,要好好珍惜今天的学习机会,刻苦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和感恩的心来回报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回报社会,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主办:中共乐至县委  乐至县人民政府
承办:中共乐至县委办公室 乐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28-23323328
维护单位:乐至县融媒体中心 电话:028-23330299
网站标识码:5120220012 蜀ICP备11001669号-1 已访问 237696345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