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政务微博     
热门文章
彭玉秀调研现代农业产业园区及生猪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2020-03-20     浏览:2171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3月1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彭玉秀率县农业农村、交通运输等相关部门调研现代农业产业园区及生猪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来到高寺镇现代农业产业园,彭玉秀仔细听取了园区拓展区道路建设及农业产业发展情况。彭玉秀指出,道路规划要有前瞻性,科学性,充分考虑交通安全配套设施建设,解决道路建成后可能产生的视觉盲区等安全隐患。要紧盯目标任务,倒排工期,组织更多人力、机械力量投入到施工中,多点作业,加快建设进度。相关部门要强化监督,主动服务,确保工程高标准、高质量、高速度推进。   
 
  彭玉秀强调,现代农业园区建设要导入现代化管理的理念,走高规模、智能化、集约化之路,使园区获得稳定、持续的发展后劲。要合理规划产业带,形成区域产业经济,为农旅、康旅产业融合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来到石湍镇和致达农牧公司项目建设现场,彭玉秀查看了猪舍建设及饲喂设备等情况,详细了解了生猪场建设规划、建设标准、养殖规模等情况,要求企业加快项目进度,争取项目早日建成发挥效益。
 
  在新希望生猪产业重点项目规划选址点,彭玉秀与企业代表就项目落地规划建设进行了交流,彭玉秀要求企业注重环境保护,综合考虑项目对大气、水、土壤的影响,积极打造绿色生态养殖项目,确保生猪产业与环境保护协调发展。要考虑地形地貌,地质灾害等因素,确保项目建设安全。相关部门要及时解决解决土地租赁、村民安置、基础设施配套等问题,争取让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达效。
 
  副县长管昌平参加调研。

  主办:中共乐至县委  乐至县人民政府
承办:中共乐至县委办公室 乐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28-23323328
维护单位:乐至县融媒体中心 电话:028-23330299
网站标识码:5120220012 蜀ICP备11001669号-1 已访问 237651117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