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政务微博     
乐至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指挥部)关于对来乐至非资阳籍车辆从严管控的通告(第8号)
2020-02-09     浏览:37126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为进一步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减少和避免疫病传播蔓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对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以及四川省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I级应急响应要求,决定自20202914:00起,对来乐至非资阳籍车辆从严管控。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对非资阳籍车辆拟进入乐至的全部进行劝返。
二、资阳籍人员驾驶非资阳籍车辆进入乐至的,凭身份证或有效证件(证明)通行。
三、非资阳籍人员驾驶非资阳籍车辆返乐工作的,由本人所在工作单位或乡镇(街道)出具相关证明方可通行。
四、所有出入县境的车辆和司乘人员须经检测合格登记后方可通行。
五、指挥车、应急车、保供车、特种车、志愿者服务车实行临时通行许可。运输鲜活农产品、医患人员、防疫应急物资、民生保障的车辆执行“绿色通道”政策。
请广大司乘人员严格按本通告要求执行,对不服从、不配合者,将依法采取强制措施,构成违法犯罪的,依法追究相应法律责任。
从严管控解除时间另行通知,由此给广大司乘人员带来的不便敬请理解支持。 
 
                   乐至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指挥部)
                          202029

  主办:中共乐至县委  乐至县人民政府
承办:中共乐至县委办公室 乐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28-23323328
维护单位:乐至县融媒体中心 电话:028-23330299
网站标识码:5120220012 蜀ICP备11001669号-1 已访问 237664468 人次